“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姿”——记16物11团支部成功举办九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05

    为迎接祖国第六十八个生日,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团委开展了“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姿”主题团日活动,1611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与祖国红旗合照,通过各种途径展现自己与国旗的风姿。同学们在拍摄中了解祖国,在拍摄中理解祖国,在拍摄中热爱祖国。一张张照片都是心系祖国的情怀,一个个微笑都是祝贺祖国的喜悦。许多同学通过寻找国旗、购借国旗、绘画国旗等方法进行合影,而没有办法的同学也会竭其所能去创造办法,比如利用高超的技术、多元的文化、先进的数码设备等,创造了一系列有个性、有思想、有技术、有情怀的独特合影。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不论美丑,这都是对祖国母亲最好的生日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同学对国旗、最祖国的认识更加清晰,在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的同时,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之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培养更好更出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