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采——记15物8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46

为歌颂祖国,喜迎国庆,经我院团委组织,于928日至30日开展“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采”主题团日活动。1581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本次活动。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溜来,到了炎热的下午便不见踪影。它踮起脚尖掠过树顶,染红几片叶子,然后乘着一簇飞掠过山谷离开。每年一度的国庆节也迈起了脚步,款款向我们走来。金秋九月迎国庆,朝阳照耀国富强,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中,1581团支部的每位支部成员都晒出了自己与国旗的合照。有的特意寻到操场上庄严的国旗,有的自己动手设计出属于自己的“国旗”,创意无限,种类多样,但都蕴藏了他们一颗爱国骄傲的心。一张张笑脸灿烂夺目,一幅幅国旗鲜艳耀眼。43名成员的照片经团委老师挑选做成微笑墙展板并展出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厅内,展示出属于他们的风采。

    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代表了1581团支部每位支部成员对祖国的殷切祝福,祝祖国再创辉煌,繁荣昌盛永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