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红旗倩影 展学子风姿 —记17物41团支部国庆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2017925号至2017930号,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团委组织举办主题为“留红旗倩影 展学子风姿”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物电学院每位同学与国旗合照,将合照做成微笑墙展板,展出在物电学院大厅。

   活动在于让每位同学通过与红旗合照体会到红旗的意义,增加同学们对红旗的热爱,对国家的热爱。1741团支部全员都积极参与,持着饱满的热情与各种各样的红旗合影。

   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搜索红旗然后拍照,有的同学通过P图软件合成,还有些同学直接画一幅国旗,通过自己的笔亲手绘出心中的国旗。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寻找着国旗,并与红旗合影留念。照片中有旗有你我,旗衬人更美,人映旗更红!通过这些方式同学们获得乐趣的同时还了解了国旗,照片中展示的不仅是红旗的倩影,更是学子们青春的活力。

    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有效的让同学们了解到这个国家、这个党的生机和伟大,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国家,从而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心。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日活动注重实践性的特点,让青年在参与活动过程中从而提高自身的德智素养,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动有趣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