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采--记16物81国庆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0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2017927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了“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采”主题团日活动。1681团支部全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本支部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通过各种方式与国旗合影留念。有的专门购买了小国旗贴在自己的脸上;有的挥舞着借来的小国旗;有的同学运用自己娴熟的画技,画出了一面国旗并与之合影;还有的同学充分利用自己高超的PS技术,将自己与国旗的合影p在了一起······无论是何种途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微笑,为祖国68岁华诞而庆贺。张张红旗照,拳拳爱国情,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迎接了祖国68岁生日的到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旗的理解,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