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旗行,热血燃动 --16物4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25

20179月,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以及盼望已久的十九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同学在团支书及班长的号召下,积极热血的开展了“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定格下了一幅幅自己与国旗完美邂逅的画面。画面上,同学们都热情开朗,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手上的国旗更是显现出了我们青年团员坚定的爱国热情。这是一群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有为青年,他们的心中,装着的是伟大的祖国和满腔沸腾的热血。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与骄傲,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内心最深处那种爱国血脉的喷张和心脏的跳动。他们为自己是祖国的一份子感到光荣,为生在这个和平的年代而感恩,同学们都深知如今生活得来之不易,也正是这样才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他们会用最大的努力和最坚定的内心去报答哺育他们的祖国。

心随旗行,热血燃动。一张张照片下,是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在放飞自己的中国梦和燃烧自己的爱国情。

   在本次活动的影响下,同学们也更加积极向上,全力奋斗。支部内部更加和谐,同学们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不仅得到了精神上的提升,生活中也更加和睦。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的成员们会更加心系祖国,心系校园,心系班级,更加充满活力乐观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