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旗同框——记15物41团支部“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姿”主题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47

    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本支部于2017927日至28日,在团支书和班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以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要求本支部的同学和国旗来张微笑自拍,每位同学与国旗合照可以是任意形式的国旗,可以是贴在脸上的国旗贴纸、可以是自己画的国旗、可以是小国旗、也可以是学校的国旗,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创新来彰显自己的个性。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国旗,这个秋天,爱国不含蓄,爱要大声说出来,爱要一起赞起来!本支部的同学为表达爱国之情,在学院的各个角落拍出了一系列缤纷创意的与国旗合影照片,以次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让我们一起与国旗合影,传递一个共同的声音:我爱你,中国!

    本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都积极配合,为了抒发了爱祖国的情感,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其独特的个性脱颖而出,在展示对祖国的热爱之余,也展示了青春不言败的自己!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对于当代学生,爱国主义不只需要宣传,更需要践行。学生们应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爱国主义为指导,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学风的建设,以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围。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今后应多参加此类活动,不仅是增强爱国主义的有效途径,还是很好的丰富课余生活的一种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