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68岁生日快乐——记16物82团支部国旗微笑合照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01

    红色的旗面象征革命,五颗五角星及其相互联系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团结。国庆来临前夕,我院开展了“国旗微笑合照”活动,1682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在国庆前夕,每位同学发一张与五星红旗的合照,来表示自己对祖国的喜爱之情,可以是与五星红旗合照的照片,如果是在美术方面上有一定造诣的同学也可以自己动手画一个红旗,再与其合照,也可以画在脸上,如果担心自己的美术功底不够的同学也可以在脸上贴上国旗的贴纸,如果红旗不是那么的好找的话,同学们也可以自己对自己的照片进行PS,把国旗P到自己的相片上,最后各班级的团支书统一收齐并上传到百度云盘上。

    通过活动开展,在广大学生中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将激励全县各族青年团员增强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大历史任务”贡献力量。开展这个活动也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向伟大的祖国68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