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925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部署,10月11日下午,物电学院在7号楼321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赵玉苏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赵玉苏书记介绍了此次远程教育固定学习的背景和目的,讲解了远程教育固定学习的主题内容,她说,《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标明了党内规范,明确了党员行为标准,是对遵守党内根本大法《党章》的警醒和具体化。希望所有党员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视频,将廉洁自律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远程视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1-8集)。视频深入简出,通俗易懂,通过撷取历史上的廉洁故事案例和当代优秀党员模范事迹,说明了对党员在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方面的价值取向规定,解读了对党员领导干部在从政、用权、修身、齐家方面的具体要求。党员们很受教育,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党员应有的道德境界、行为追求和处事准则,党员廉洁自律的优秀传统和规矩会谨记在心,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会后,各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开展了学习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