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视频会议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1013

为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430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视频会议,院党委汤永怿书记、王展副书记和所有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汤永怿书记主持。

汤书记通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重点布置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思政工作“同心圆”体系构建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等工作。她强调,2020年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一年,聚焦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各党支部应务实重行,坚定不移的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守正创新,坚持不懈的推进党建工作。

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和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汤书记带领支部书记就如何充分发挥支部支委会成员的作用,如何转变党建工作思路和方式,在网络上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调研。各党支部书记针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开展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以及强化对学生党支部的指导、增强“学习强国”学习积极性、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结合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计划实施方案和建设指标,校“样板党支部”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全彬老师分享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