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工程系党支部赴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17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近日,在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同志和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同志带领下,物电学院光学工程系党支部赴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的考察、交流、学习活动。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颜章建同志和企业员工党员代表出席了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党建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在校企合作中共同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设想。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迅镭激光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技术及人才领域的需求,增强了对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认识。

此次交流学习旨在加强支部党员对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理解,进一步寻求与企业合作,推进校企合作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