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907

  10月31日下午,物电学院在7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学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主持会议。

  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的紧迫感,带头学习,深刻领会,自觉保持思想活力和与时俱进的精神,从而带动引领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参会人员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反复品味经典段落,深刻体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践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是科学的,是必要的,是符合历史发展规律的。作为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更需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同时要紧密联系院情,学以致用,增强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赵书记对学院各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师生共识,凝聚师生力量,使学院各项事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