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工程系召开专业与支部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83

光学工程系党支部&教研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光学工程系召开专业与支部建设专题会议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2017927日,光学工程系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首次专业与支部建设活动。

活动开始阶段,光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讨论了本学期的支部建设工作,并围绕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江苏省品牌专业的建设工作,从支部层面就党员党性优,业务优双优建设的相关任务进行了部署;之后系主任韩彩芹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2017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一步推进品牌专业建设、组织青年教师试讲和讲课培训、落实实习实训基地、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论文等。

全体成员就以上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且一致表示虽然任务很多很艰巨,但都会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品牌专业建设做出贡献,使光学工程系在专业建设及支部建设方面都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