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视野求创新,深入企业寻发展——光学工程系赴江苏格利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764

光学工程系党支部&教研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开拓视野求创新,深入企业寻发展

——光学工程系赴江苏格利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为推进本专业申报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及本支部品牌项目党性优,业务优党员双优建设项目的实施,20171027日上午,光学工程系党支部成员和部分教师赴江苏格利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过程中,公司研发部杨总监首先对公司做了全面介绍,格利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能LED照明灯具与电子零部件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也是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对口就业单位,是本科生实习的理想企业;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光学工程系韩彩芹主任表示希望公司能够从企业用人单位的角度就培养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切实提高本科生的实践能力。公司也表示欢迎学生过去实习或见习,提高学生的生产实践能力,为走出校门就业做好准备;最后,所有教师参观学习了该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生产线,切实感受到智能LED照明的广阔市场和应用前景,也为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实习计划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