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电子工程系支部开讲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52

  11月1日下午,物电学院电子工程系全体党员在学院三楼321会议室集中开讲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支部书记李全彬为主讲。

  李全彬书记首先向支部转达了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上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的主要内容,并对“十九大报告的十大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说,十九大向我们发出了伟大号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遵守新修订党章的标准和要求,忠诚于党,服务于民,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在物电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史上书写新光荣,在物电学院电子学科建设上铸就新辉煌。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坐在会议桌前,以逐个发言的形式,深入交流了个人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充实,表述通俗易懂接地气,非常振奋人心。

  活动结束后,支部委员们还认真讨论了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内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