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世界500强仁宝电脑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32

  

    为了更好的解决学生就业难题,缓解毕业就业压力,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116日上午9:307#107教室举行了世界500强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首先,公司宣讲人员从行业前景、企业背景、业务体量和研发能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强大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以及该公司当前的人才需求和2017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和招聘岗位,激发了学生就业兴趣,获得了一致好评。随后,同学们与企业领导及宣讲人员面对面交流,针对自己感兴趣和能够胜任的岗位积极咨询相关问题,情绪高涨,公司的招聘人员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得到了提升,同时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找到心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