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近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130

  为了解近年新入职教职工的情况,进一步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11月10日下午,物电学院在7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近两年入职的13位教职工及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

  赵玉苏书记对新入职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关心关注所有新入职教职工的各方面情况,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也是想面对面地听取新入职教职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青年教师就入职以来的感受、期待和建议积极发言。一些教师谈到学校为自己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学院一些好的举措为教师的快速成长帮助很大,如“教学导师制”、“教学研讨会”等措施,得到了老教师的言传身教;加入课题组,组建科研团队,在原有学术积累的基础上获得了新的启发;生活方面也得到学校、学院的诸多关照,不少教师入职后已经完成了买房、结婚、生子等一系列人生大事。教师们感谢学校及学院在各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使他们可以更好、更快地完成身份转变,融入学校集体。同时,新入职教职工也着重对学院全英文课程教学建设、教学技能培训、实验室药品采购资质认证、工作环境优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赵玉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学院对新教工的期许和关注,对新教工表现出来的对学校溢于言表的热爱、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认可表示欣慰,对每一位新教工的发言都予以回应和解答。她希望新教工坚守教师岗位的初心和职责,坚守对学生的责任,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以自己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服务国家、服务学校的理想抱负来影响学生、带动学生,在培养高水平高质量学生的同时,成就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人生梦想。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就新入职教职工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