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拼我物电——15物41成功参与10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7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考验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巧手和慧心拼凑出物电学院院徽的美丽,感受到物电学院的温暖,从而加深对物电学院的感情。经我院团委组织,于1018日举办“爱拼才会赢”特色活动。1541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共2组参与此次活动。

1018日下午2点在物电学院308教室共20支队伍正式开始比赛,比赛一共分为三轮,一轮4支队伍同时比赛,比赛过程中不允许参与其他队伍或者从其他队伍吸取经验(由工作人员监督)。赛前12支队伍抽签决定比赛次序。由于活动时间较长,每组成员只需要在比赛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场地并现场签到。比赛的四组队伍,每组分配一个计时人员,最后按时间的长短决定比赛的成绩。整个拼图过程设置一个半小时,一个半小时内没完成的则按照拼图的完成度进行评比。我支部同学开始大显身手,尽力将院徽拼完整。虽然最后的结果并没有获得奖项,可是她们争分夺秒,团结互助将拼图拼出大半。虽然有少许遗憾可是更能培养同学们的团结以及耐心。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更好的体现了她们的临场发挥的能力。虽有些遗憾可是我们会更加努力建设一个更加团结有爱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