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汇物电,片片皆深情——15物11成功参与10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07

金秋十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物电学院的那份温情,提升对学院的认识,物电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开展以“爱拼才会赢”为主题的院徽拼图大赛。我们1511团支部共有2支队伍,8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在活动过程中,本支部的同学积极配合,按照比赛流程,互相分工配合,在1.5小时内尽全力完成300块的拼图。对于一份300块组成的拼图,同学们起初略显慌乱,在不断地观察中找到头绪,并且越拼越能找到感觉,凭借着大家对颜色的辨析力以及对院徽的整体把握,每人负责一部分色区,积极配合,适时调整,经过一番努力,成功完成了比赛。

    此次活动重在参与,意义在于比赛的过程。从不知到知,从知到熟悉,从熟悉再到认识,这一个个看似简单的过程隐藏着很多哲理。参加活动的同学受益匪浅,他们意识到每做一件事,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学会调整,学会适应,学会坚持,要勇于拼搏,不断挑战自我,在学习过程中审视自我,提升自我。同样的,一个简简单单的院徽不足为奇,很少有同学关注,这样一次拼图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地了解了院徽的布局,内涵,而且增进了同学情谊,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