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拼我物电——记17物82团支部10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8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智力发展。经我院团委组织,于1018日下午两点在物电大楼308教室举办“爱拼才会赢”的特色活动,1782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共两组15人参加活动。

   10.18下午两点参加比赛的20支队伍在308教室集合完毕,要完成的拼图图片是物电学院的院徽,共三百块。首先观察拼图图片两分钟,然后由工作人员拆开,各队正式进行比赛。1782的两支队伍立马开始行动,分工明确,效率高上,合作默契,很快就拼出了院徽的大体,但是由于拼图的图块太过密集而且难以分辨,我支部两组都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完整的拼图。虽有遗憾,但是他们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坚持和团结确是令我们动容,他们也从中找到了乐趣。最终以罗妞为队长的肉松队获得二等奖,以周鑫为队长的先来一个亿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拼图活动使同学们对学院的院徽更加深刻,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加深了友谊,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