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情暖人心”--记16物81和信敬老院之行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38

    为倡导同学们树立尊老、敬老、助老的风气,让更多人增加对老人的关怀,1681团支部开展了“天与秋光,我与老人”为主题的敬老献爱心活动。20171022日,团支书李林玉带领5名班级同学前往徐州市和信老年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上午九点半,同学们在一起南门集合,带上香蕉、葡萄等用心准备的水果,骑着自行车前往和信敬老院。一路上,大家认真讨论着该如何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到达后,我们先认真将水果清洗,然后分发给爷爷奶奶们,每个人收到水果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微笑。有一位老奶奶对我们说:“以后不要花钱买这些水果了,你们能常来这里看我们,我们就很高兴了。”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老人最需要的不是物质的充足,而是陪伴。随后,同学们分别和老人们聊天,关心他们在敬老院的老年生活。在谈话中,爷爷奶奶们的话语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启迪。时间飞逝,到了分别时,爷爷拉着同学们的手,依依不舍。我们承诺,有时间一定常来看望他们。

    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在为老人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