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16物41十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554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当代学生更多的关注社会,承担起社会的责任,也为了倡导大学生树立尊老、敬老、助老的风气、让更多的人增加对老人的关怀。更为了让那些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也能感受到家人的问候,家的温暖。

201710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13名同学响应团委的号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铜山中医院附近的和信敬老院嘉慧园分院康复中心。开展了一次充满爱心,满是温情的班级团日活动—“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在活动开展之前,1641团支部的同学们都满怀热情,积极报名,想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老人们带去温暖。

爱在重阳,情暖人心。同学们在去敬老院的路上给老人们买了许多水果,都想要尽到自己最真切的一份心意。

来到敬老院之后,同学们分成了两小队分别进行活动,张曦月、蒋晨阳等六位同学跟随保洁阿姨进行了清扫工作,陈子腾、王悦、蒋啸等七位同学来到老人们的房间,分别陪老人们聊天,帮老人们捶腿,剥水果给老人们吃。

看着老人们都露出笑容,同学们的内心都是温暖的,都为能为老人们带来这一点小快乐而开心。

在活动的最后部分,大家齐聚在一起,一起享受着最后的欢乐时光。

最后的最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此次活动的合影留念,同学们的心中都想着下次再有机会一定要再来看看老人们。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就让这份爱永远留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