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情暖人心——光电信息技术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550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发扬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团委德号召,于20171027日,1682团支部组成了一个13个人为代表的队伍去和信老年中心。

本次活动,崔海玉作为团支书召集组织同学前往敬老院,大家给老人们带去了水果。下午同学们到的时候,帮助老人起床。同时给他们叠被子,扫地,拖地。陪老人聊聊天,疏散他们心里的郁闷,也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大家的表演的很卖力也很精彩,给爷爷奶奶们带去了欢乐。也遇到了一个会唱歌的老人,听的出来,他很喜欢唱歌,大家忠实的倾听为他带去了极大欢乐。最后给老人打水洗脚。团支部的同学们陪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且充实的下午。

    在此次活动中了解到关爱老人不仅是重阳节的传统习俗,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需要人人参与,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如果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做到敬老爱老,让周围的老人感受到温暖,那么整个社会才能形成尊老爱老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