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学类专利工程师

发布者:方超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117

电学类专利工程师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300人

  • 月薪:6000-7999

  • 招聘人数:10人

  • 发布日期:2017-11-13

  • 职位性质:不限

  • 职位类别: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类

  • 工作地点:江苏省 - 无锡市

  • 学历要求:本科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能力:不限

  • 简历申请邮箱:hr@sangaopatent.com

                          岗位说明:

公司名称:无锡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职位名称:电子信息类专利工程师

专业类别: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作地点(任选)北京、无锡、武汉、西安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上述专业类别及其它专利技术相关专业
2.
工作经验:不限
3.
素质要求:踏实好学,有责任心,思维逻辑性、条理性强,具有比较好的悟性、很强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志于从事知识产权行业。

4、具备对新领域、新知识的快速学习能力和对新技术的浓厚兴趣;


招聘人数30人以上


职位职责:

1.专利申请准备:
1)阅读申请人的发明创造的技术文献,与专利发明人沟通技术方案,详细了解发明人的专利申请意图和内容;
2)为发明人提供专利事务方面的咨询;
3)接受发明人委托,全权办理专利申请的全部工作;

2.专利申请:
1)撰写专利申请文件;
2)归纳并运用专利的术语描述发明人的专利产品;

公司福利:
1
、五险一金:员工社保、失业、工伤、养老、生育以及住房公积金;
2
、生活关怀:节日礼劵、婚丧礼金或慰问金等;
3
、团队活动;
4
、定期健康体检;
5
、年度带薪休假;
6
、年度福利国内旅游、国外旅游;

7、应届毕业生在无锡首次就业可申请政府为期2年的租房补贴(本科生500每月;研究生600每月)。

简介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于1991年成立,是国内最早从事专利代理的代理机构之一,也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目前除北京的总公司之外,辖下还有无锡、西安和武汉三个分公司。各代理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主要由原国家专利局及中科院、国家科技部从事专利审查、管理、代理工作多年的专家组成。目前工作人员120余人,其中专利代理人及专利工程师90余人,专业涵盖了通讯、计算机、电子、机械、生物、化工、药品等各领域。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局主席何文彬先生,曾任中国专利局党委领导,在我国专利制度刚刚开始实施时就参与了国家专利局的创建工作,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专业人士,是国内资深的知识产权专家,高级专利代理人。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本,为专利申请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知名度不断提高,代理量逐年上升。二十余年来,公司为国内外客户代理了大量专利申请、纠纷及诉讼等案件。公司代理案件量逐年增加,2016年专利申请量超过5000件。客户由著名企业、院校及科研单位组成,包括有:华为、腾讯、小米、OPPOYY、酷狗、中石油、奇瑞等,在业内赢得了极高的信誉,业务覆盖全国所有省份以及美国、欧洲、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国外地区。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专业的工作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贯彻“三高”的理念,认真做到高质量、高效率、高信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热忱期待新同事的加盟。

成功的人生需要累积,无论是经验、财富或是人气值。

在三高永信,我们为您提供舒适融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福利制度保障、老师一对一专业且系统的职业培训,丰富的锻炼机会,协助您尽快地成长,拓展广阔的空间。

当您加入,我们看到一名优秀的员工;

当您成熟,我们看到一位出色的专利代理组组长;

当您卓越,我们看到一名成功的合伙人;

在三高永信,我们所看到的不再停留于表象,而是一个可不断拓展的未来;

我们看到潜力;

我们看到员工彰显创意、施展才华、不断完善自己、享受前所未有的生活;

在三高永信,让我们一起随着知识产权行业的蓬勃发展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