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物电学院赵新生教授的微型燃料电池电堆项目荣获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展品二等奖

发布者:余小芳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544

 

11月7日至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院多项技术成果参展,其中赵新生教授的微型燃料电池电堆项目荣获高校展区优秀展品二等奖。

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设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工业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工业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航空航天技术展等9大专业展区参展期间,上海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发展中心领导参观我展台,并听取工作人员的项目介绍,对我的参展技术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八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