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金融商务(昆山)有限公司

发布者:方超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7033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苏州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国有及集体企业

  • 单位规模:1001人以上

  • 单位地址:昆山市花桥镇东城大道顺城路一号

  • 邮编:215332

  • 单位网址:www.bocservices.com.cn

  • 联系人:陈女士

  • 联系电话:0512-5035479

单位详情: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商务)于2007年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银商务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银行总行、分行及其海外分行、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及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银商务总部设于北京,在昆山设有子公司,在西安、合肥、深圳和上海设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分别在北京、大连、成都、广州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昆山公司于2009年6月18日正式开始营业,2014年1月1日升级为子公司,位于省级开发区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负责中行信用卡普通热线和白金热线的中文服务、商户热线,以及外呼营销及分行信用卡直销管理。

【战略定位】

  中银商务公司以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为指引;提供集约化、专业化的客户服务、运营操作等金融后台服务,全力支持中银集团业务发展;发挥公司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经营管理优势,努力将公司打造为三个平台,即业务发展的平台、管理创新的平台和事业成长的平台,并力争成为中国第一的银行外包服务公司。

【企业文化】

  中银商务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精心打造“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企业文化精神,以“专注、极致、口碑、快”的互联网思维深化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贴心服务,与客户、与员工携手共谋未来,树立一流的市场口碑。

【奖项认证】

  2012年10月,在中国国际金融论坛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奖”。

  2012年12月,在金融电子化评选活动中,获得“金融客服研究与宣传创新奖”。

  2010年至2013年,连续4年在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举办的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中国最佳客户服务管理团队奖”、“中国最佳服务创新奖”、“中国最佳服务管理奖”及个人奖项“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代表奖”。

  2011年至2014年,连续4年在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发展联盟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客服中心运营管理精英团队奖”、“运营管理标杆团队奖”、“呼出业务标杆团队奖”“技术支持精英团队奖”、“呼出业务精英团队奖”、“综合业务支持标杆团队奖”、“综合业务支持标杆团队奖”、“运营管理精英团队奖”及“呼出业务标杆团队奖”。

  2014年12月在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企业评选颁奖典礼活动中,获得“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和“最佳雇主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