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与格利尔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862

 2017年11月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技术总监,以及物电学院教学院长梁晓明、光电系主任韩彩芹、电信系书记李全彬和陈斯、张佳宁等老师出席了基地挂牌仪式。

人事部对物电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增进江苏师范大学格利尔公司的深厚友谊,利用双方优势进而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校、有利于企业的合作。双方就实习就业的细节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签约仪式后,我院15级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分批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对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创新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附:格利尔公司简介

    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注册资本5050万。格利尔工业园占地约6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LED商业照明、LED道路照明、LED景观照明、LED太阳能照明、LED特种照明、 LED智能控制系统及其零部件等系列产品,并获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客户遍及美国、欧洲、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