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汇聚梦想——15物11成功举办十九大知识竞答及入团宣誓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89

1511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于20171114日晚610分在田家炳工学院306C教室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十九大知识竞答,第二环节是入团宣誓。在比赛开始前,本支部同学积极报名,一共有5组,每组3人,他们充分准备,努力学习十九大相关政策知识,从知识储备甚至可以说是在精神食粮上得到满足。在整个比赛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抽签形式依次进行必答题环节,起初每队实力相当,不分上下,随着比赛进入火热阶段,体现出了团队的高度配合精神,从大家自信的回答中可以看出大家对党团知识以及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熟悉。随后是抢答环节,大家你追我赶,不愿放弃一丝机会。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前三组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其他组获得参与奖。比赛重在参与,同学们在其中收获了快乐。

   比赛结束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由黄晓东和夏峰同学拿旗,朱权龙同学领宣,面对团旗宣誓,振奋了士气,鼓舞了人心。可以说,此次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高涨,对党的了解也在不断加深。希望我们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汇聚梦想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