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重温宣言——16物82团支部十九大知识竞答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96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我院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答团日活动。

活动于7#204举行,竞赛在我支部团支书的主持下开始了,共准备了43道题目。为了让同学们都有机会答题并且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团支书将我支部同学分成四组并准备了相应的奖品,每组轮流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43道题除了部分被抢答作废之外的题同学们都非常好的答出来了,同学们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品。活动最后由我班班长带领全班同学宣誓入团誓词。重温入团誓言,感受责任与激情。

    通过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更加的了解了十九大,充分调动和激发了青年的创造热情和创新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跟党走,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