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做优秀团员——16物81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39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的共青团员,20171116日,1681团支部举办了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团支书李林玉主持,大家积极参加,踊跃抢答,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下午230,竞赛开始。同学们自发分成四人一组,按组抢答。根据规则,此次竞赛共有35道题,每组基础分10分,答对一题加2分,答错扣1分,最后结果按总分排名。每一道题目出现时,都有好几个组的同学举手,根据举手速度进行发言。答对的同学很开心,答错的也学到了知识。在良好的氛围中,比赛结束了,一等奖的小组获得了巧克力,二三等奖也分别获得了糖果的奖励。

随后,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言,在团支书李林玉的带领下,在团旗的见证下,右手握拳,郑重宣誓。洪亮的声音,代表着我们对团的忠诚,和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心。

    此次学习十九大,做优秀团员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十九大知识和国家政策,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富强和进步,不禁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