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17物81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63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在十九大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1782团支部在1115日举办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

1115日,1782团支部晚上七点在物电大楼201教室举办本次竞答活动。班级共有十二名同学参赛,团支书舒欣宇提前在网上找好题目,并担当比赛的主持人,由林昌文同学担当评委。参赛选手们准备非常的充分,所以竞争非常激烈,气氛活跃,台下当观众的同学们也被带动起来。最终由丁锦蓉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姣和成立栋同学获得二等奖,纪鹏飞、袁杰和陈禹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最终得到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奖品。最后进行对着团旗宣誓,由成立栋同学带领全班进行宣誓,张智博和王恒景高举团旗,表达了我们不忘初心,终身为党奋斗的决心。

    此次活动使我们更加了解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党性知识和纪律意识,激发17物82团支部的每一位共青团员对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我们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会更加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