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建美好新社会——15物81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646

20171112日,1581团支部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310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1581团支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团日活动。

 1112日上午1120分,在团支部书记吴丹妮的组织下,参与人员分为两组进行抢答,回答有关十九大的问题。活动开始后,两组成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在遇到重点问题时,所有人一起学习知识,贯彻十九大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祝霖为队长的第二组以微小优势获胜,并每人获得一份小礼物。接着所有人员对着中国共青团团旗庄严宣誓,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经过此次活动,1581支部成员对于十九大的精神了解的更加彻底,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