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15物41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621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5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二团支部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来自15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二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踊跃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充满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各位同学踊跃答题,回答问题从容镇定。答题后,分别给12,3名颁发了精美的礼品。

答题过后,全体成员在团旗的下,重新回温入团誓词。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虽然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但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才刚刚开始。希望青年人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打铁还需自身硬,广大团员还需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将个人理想与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把个人有限的力量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