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17物41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651

为提高团员学生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广大团员学生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1741团支部举办团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9个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知识竞赛,第二部分向着团旗宣誓,重温入团时的那份青春。活动过程中,九个人被分成三组。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必答题,由每一小组选择一组题目,每组题目10个问题。第二部分,抢答题,设置了15道题目,由9个同学抢答。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踊跃起立发言。最终在每组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确立了一二三等奖的小组。在向团旗宣誓的过程中,同学们严肃认真。

    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我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伟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