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953

20171113日至20171117日,我院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围绕“十九大知识竞答”展开此次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班级团支书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有关十九大的知识问答题目,让同学们在答题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党的道路和党的发展目标,使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到同学们心中。

在团委干事的参与下,我院各支部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知识问答活动。活动中,由各班团支书提问问题,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一个个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从中体现了各位同学们党的十九大的深切关注。

在知识竞答结束以后,各支部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此次活动极大的增进了我院学生对党十九大的了解,充分认识了党的发展目标。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为共产主义的建设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