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光学工程支部举行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217

  为增进老师间的交流探讨、推动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助推品牌专业申报和品牌支部建设,物电学院光学工程支部近期开展了为期四周的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开始阶段,支部老党员卓士创老师为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做了观摩性示范教学,卓老师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之后,施进丹、田康振、钱林勇、张佳宁四位教师党员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每位教师在课堂上都信心十足,授课各具特色,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党员的魅力与风采。

  活动过程中,还认真开展了教学点评,参加听课的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分别对示范观摩课及展示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和教学目标的实现等环节做了点评与交流。

  支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发现了平时注意不到的问题,获益匪浅,今后将按照发现的问题,不断学习改进,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