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蓝桥杯”选拔赛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470

2017年12月14日,物电学院第九届蓝桥杯选拔赛在7号楼208举行。本次选拔赛由无线电小组组织,共有2015、2016级的23位同学参加比赛。指导教师李全彬参考历年“蓝桥杯”比赛试题拟定试卷并组织考核。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14位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明年四月份举行的第九届蓝桥杯大赛。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附:蓝桥杯介绍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蓝桥杯”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的举办得到了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司局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各省教育厅和各有关院校的积极响应,更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参赛学校超过1200余所,参赛规模已达二十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