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历史,铭记苦难——16物4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812

2017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缅怀先烈,铭记苦难与历史。物电学院1641团支部积极热情地响应物电团委的号召,在班级团支书以及班长的带领下,于20171211日晚7点在7号楼20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铭记血泪南京,点燃中华之魂”的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观看南京大屠杀相关纪录片,并在观看结束后由团委干事分发书签,团支部成员对空白书签进行发自内心的创作,表达自己的肃穆及敬畏之情。此次团日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1641团支部的同学们也都提前到场。在观看视频期间也都姿势端正、表情认真严肃,充满着对历史的敬畏。制作书签期间,同学们认真书写,细心勾勒每一笔图案,在空白处填满了自己对先烈们的敬佩以及对历史苦难的哀悼。

   此次活动,不仅大大的加深了1641团支部成员们心中对历史的那份敬畏之情,也警醒了自己要时刻不忘苦难,铭记历史,为中华民族复兴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