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师范生培养信息系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4088

 

各师范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建设师范生培养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苏教办师[2017]11)文件精神,现就建设江苏省师范生培养信息管理系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范生信息管理系统信息采集范围对象和主要内容

师范生培养信息管理系统信息采集范围为我校在籍师范生(以当年招生简章为准),信息内容主要包括师范生基本信息、基本功考核成绩、教育实习相关信息、教师资格证书获取情况、奖励记录5类信息。

二、师范生信息管理系统信息采集和具体工作安排

1.师范生信息采集工作由教务处牵头,各师范生培养单位指派专人负责维护系统,请于1225日前将工作人员名单报至教务处学籍科211办公室。

2.各师范生培养单位于年1228日之前完成本年度范生培养信息管理系统基本信息核对、完善和录入工作。

3.学校将建立信息采集和更新机制,每年10月底前将做一次师范生信息的全面更新工作,毕业年级师范生将在毕业当年5月底前完成所有必填信息的采集审核工作。

请各师范生培养单位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配合学校此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联系电话: 3058        联系人: 王老师    杜老师


教务处

                           20171225

附件1:江苏省师范生培养信息系统维护人员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