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关于征求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43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20〕19号)文件要求,学院定于下周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章守纪,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特向全院教职工征求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工作安排如下:

7月5号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未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也可以书面形式提交意见和建议至院党办郑文文处,也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学院邮箱zhwenwen@jsnu.edu.cn,截止时间,20207月6日,联系电话:83500482。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