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872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发〔2018〕2

  

关于做好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在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设立“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该专项课题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及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所、教育管理研究所联合管理。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专项课题级别为省级教育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资助课题、重点自筹课题和一般立项课题。

2.课题申报者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 “十三五” 规划2018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所列示的范围进行选题论证,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3.本专项课题不限额申报,不占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划定的各高校申报数额;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4.课题要求在2-3年内完成,并每年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成果须满足教师发展的需求,符合学术规范,体现创新,有所建树。

三、申报方式

2018年度的“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分两步进行:2018年1月20日前,学校报送《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的纸质材料至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逾期视为放弃申报;2018年35日开始,各申报对象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的登录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2018年3月30日下午5点关闭课题申报管理系统。

四、材料和时间要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纸质版一式1份,电子版1份)

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纸质版一式5份,其中1份为原件,电子版1份)。

各单位报送的材料要求统一用A3纸印制,中缝装订成册。各申报者要确保电子版和纸质版的一致性,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请于2018年1月18日之前提交教务处教研科。

联系单位: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联系人:梁靓,电话:83403041,电子邮箱:jyk@jsnu.edu.cn。

  

  

教务处

2018年1月4日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1月4日印发

评审活页.doc评审书.doc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