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234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苏师大委〔2017〕41号)要求,物电学院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月11日下午,院党委在小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会议由赵玉苏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评议打分。

  赵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建考评的精神和要求,介绍了学院开展党支部评议考核的程序及标准。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成效、思政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逐一进行了汇报。各位支部书记准备充分,述职详尽。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述职结束后,赵书记作了简短总结。她充分肯定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赞赏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率先垂范,各支部工作开展有序,各有亮点。同时,赵书记也指出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如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不够,“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不稳定、不均衡,对青年教师的入党引导教育不够等。赵书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能够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引领带动全体党员、教职工投身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学院党委委员就各支部述职情况、测评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评定了各支部的考核等级。光学工程系支部、电子工程系支部、本科一支部获得“好”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