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棋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01浏览次数:496

 

    中国象棋、五子棋有众多的爱好者,自古以来是深受大众喜欢的智力类体育项目,为了挖掘同学们的潜在的能力,为棋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5月27日晚,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棋类比赛在7#302举行。

    此次比赛实行一局一胜制,若出现平局,双方则加赛一局,直到分出胜负为止,棋类比赛在体育部的周密安排和布置下顺利进行。严格遵循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讲求棋风、棋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选手们镇定自若,全神贯注小心谨慎地走好每一步每一局,全身心地投入到棋局中。

    本次活动以“以棋激智,展现智慧魅力,丰富校园文化”为主题,本着“传承中华优秀棋类文化,培养全局思维;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合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强化了大家的竞争合作意识,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增强了学院凝聚力,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物电学院通讯社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