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精彩纷呈——记物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1浏览次数:486

   

    9月26日上午八点,物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在7#隆重举行,本次竞聘以“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为原则,分为述职演讲和面试两个环节。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吉东老师、团委郑园园老师、李亚东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主席团竞聘。

    在述职演讲中,选手们为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使出了浑身解数,可谓群雄逐鹿,精彩纷呈。14位同学或沉稳练达或热情激昂,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他们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评委老师及在座同学的一致好评。通过演讲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认识和定位。也可以感受到大家对学生会这个集体的热爱。同学们都想竭尽全力地为学生会做事,让自己得到切实的锻炼和提升。

    面试中,老师们的问题从实际出发,不断提出许多具有现实意义的问题,语言犀利却充满着热情的鞭策。选手则站在学生会主席团的立场考虑问题,具体分析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对答如流,这些显然都是经过了一番严密的深思和长期的准备的。

    至此,学生会竞选工作第一段落宣告结束,近期将进行部门部长的竞选,精彩激烈的竞争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主席团竞聘初选结果如下:

    主席:张龙飞
    副主席:侍银银、葛恒芒、端佳聪

    秘书长:沈芙莲

(物电学院通讯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