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召开学生会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1浏览次数:476

 

    2009年物电学院学生会成员见面会于10月15日晚6:10在7#207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主席张龙飞、副主席侍银银、葛恒芒、端佳聪、秘书长沈芙莲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同时到会的还有75名学生会新成员。

    张龙飞首先介绍了学生会的各职能机构及其主要责任,他对学生会新成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同时,主席团的其他成员也对新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且谈了对学生会以后发展方向的几点设想。

    接着,由主席张龙飞向大家介绍了各个部门的部长。物电学院学生会发挥着联系学院与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参与学院有关学生事务的民主管理,表达和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推动了院系文化的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最后,部长和成员进行互动交流,热烈的讨论中我们看到了09级学生会新成员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让我们欣慰与感动不已。

    本次大会的主旨在于给学生会新成员进行入会介绍,在此基础上倡导和组织广大学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物电创造出良好的院系氛围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也相信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只要积极参与,就一定能在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同时,成为一名优秀的物电学子。

(物电学院通讯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