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喜迎国庆建国六十周年”PPT大赛颁奖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1浏览次数:571

 

    盛世华诞,普天同庆。喜值建国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 为庆祝建国60周年,弘扬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振奋民族精神,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物电学院团委特于十一期间组织开展“喜迎国庆建国六十周年” PPT大赛。此次活动在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共有近80份作品参赛,经过评比筛选有9份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10月15日晚7:00在7#109召开“喜迎国庆建国六十周年”PPT大赛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我们逐一展示了获奖选手的作品,深受大家的好评,全场掌声阵阵,高潮不断。

    本次PPT大赛既是学生动手能力的充分展示,又是广大学生了解祖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的窗口,更是物电学院爱国主义教育成果积极展示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校园、快乐校园、活力校园、魅力校园”的文化氛围,活跃了节日气氛,并且真切地表达了全院师生共同的心声: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昌盛、繁荣富强!坚定为中华腾飞而努力读书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