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09级军训学员圆满完成拉练、实弹射击训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3浏览次数:482

 

   1021日,物电学院2009级全体军训学员进行了拉练、实弹射击的训练。按照统一要求,本次拉练全程往返3公里,全体学员士气高昂、精神抖擞、满怀信心。

  作为军训中的重要环节,拉练是检验部队长途行军的能力,培养学员过硬军事作风、磨炼学员意志品质的重要方式。一路上队伍红旗飘飘、歌声嘹亮,同学们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坚持走完全部行程,充分展示了军训五天以来同学们意志品质的提高。

  在靶场上,同学们终于迎来手握钢枪、扣人心弦的那一刻,实弹射击拉开了序幕。每位学员都做到令行禁止,依次完成了卧倒、瞄准和射击等过程,力争每一个动作都准确到位,出色地完成了实弹射击任务。

  伴着嘹亮的歌声,物电学院2009级军训学员返回学校,他们出色的表现受到了院领导的表扬,同学们虽然劳累,但心里充满了丰硕的喜悦,满载着成就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