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团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10-03-22浏览次数:416

  3月14日,物电学院新一届团委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团委委员选拔工作,主旨在为院团委注入新鲜血液,为同学提供一个实现梦想,提高能力,演绎精彩的平台。本次招新工作由团委副书记付饶,团委郑园园老师、学工处齐红霞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顾兴同学等担任评委。

  本次团委招新工作具体分为资格审查、笔试以及演讲面试三个阶段。首先通过竞聘报名和自荐共有23位同学进入笔试环节。经过自我简介、团知识考查、活动策划以及模拟处理实际问题等方面的考察,15位优胜者进入第三阶段演讲面试环节。这一环节在17日下午2点30如期举行,选手们淋漓尽致的演讲,评委们幽默却不失稳重的提问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此次招新注重同学们的沟通、协调、合作、创新能力以及在团体的交际能力,具有很深的现实意义。相信通过这样的方式选拔的团委委员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新一届招新名单将于近期公布于物电大厅和物电学院网站,敬请关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1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