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做五四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1浏览次数:488

 

各团支部: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七大的号召,切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引导广大团员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院团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做五四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切实领会两会精神,紧紧围绕“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做五四新青年”这一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深化和加强同学们的社会主义责任感。

  二、 活动时间

  3月底 – 4月中旬

  三、 活动形式和内容

  1、各班级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团支部座谈会,交流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团的知识,团委将举办团知识海报比赛。各班制作有关团史团章知识海报。届时我们将各班的海报报在物电大厅展出。团委将在4月9号之前对各班板报进行评比。

  3、各班开展以“唱明礼道德歌,做诚信文明人”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形式和规模不限,由各班团支部自主决定。

  四、有关要求

  1、各班级应紧扣主题,按照院团委的部署展开活动,在4月12号之前各班把活动材料和活动总结上交团委。

  2、各班级活动应与团员和社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勇于创新,以体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1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