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让你来听” 为“请你来讲”——物电学院成功召开团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516

  4月1日6:30,物电学院08、09级团干经验交流会在301教室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经验交流会有院团委书记郑园园老师、团委副书记付饶、顾兴同学,以及团委其他委员和08、09级各支部团支部书记。

  本次团干经验交流会以经验交流为基础和前提,旨在为团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搭建平台,促进工作方式方法共享,提高工作的效率。交流会开始,由顾兴同学首先发言,他作为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介绍了07物11班团支部的总体情况,谈到了团支部制度建设、团支委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以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流程和工作成效,为低年级的团支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随后,08级各班团支书一一上台介绍自己工作中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对于团支部的凝聚力、活动积极性的调动、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等问题都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郑老师也加入交流的队伍中来,她针对团干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了解答,并提出团干们要注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变工作被动为主动,提升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在逐一发言过后,与会人员针对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对策分组进行讨论。

  历时近三个半小时的团干经验交流会在潮水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有很多团干表示在这次团干经验交流会中学到很多,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很有信心。

 

08物31班团支书王娟介绍团支部工作经验

08物31班团支书王娟介绍团支部工作经验

激烈的分组讨论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