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团支部干部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8浏览次数:458

   四月七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了团支部干部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郑园园老师主持,院党委张吉东副书记、沈永玲老师、李亚东老师、学工处齐红霞老师参与会议。会议内容主要为由07、08、09级团支书对团支部的建设及活动等方面进行年度述职。

  本次会议旨在为各班团支书的工作交流提供平台,并为推选“五四红旗团支部”提供参考。各班级团支书对本班09-10学年度工作活动、取得的各项成绩与进展等方面进行细致详尽的汇报,并通过交流发现工作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前进方向。最后,张书记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她谈到作为学生干部,团干是与班干平分秋色、互助协作的,可以说团支书是个文职,重在做思想工作,增强团员凝聚力。因此,作为理科的团支书,首先应该加强语言表达的精准性、思路的条理清晰性、上报文本格式的规范性。其次在工作中也要形成全团支部、全班、全院一盘棋,关注同级其他专业、同专业不同年级,以及其他院系的团支部情况,有比较有提高,打开工作思路。还要将团支部的活动上层次、上水平,多关心时事政治、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素质提高等促进团员能力提高的方面,加强创新,争取将活动做活。

  下午六点,历时两个小时的团支书年度述职大会圆满结束。团干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将工作系统的梳理了一遍,也通过交流了解到其他支部的工作情况,受益匪浅。